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你我贷提前还清后还可以再贷吗?

最佳答案

你我贷是可以循环贷款的,用户提前还清贷款后也可以再次申请贷款,你我贷支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后即可再次申请贷款,但是在你我贷提前还款是要交提前还款手续费的,而且还款后再次申请你我贷的贷款,系统需要重新对申请进行审核,审核是否能通过,通过后能获得多少额度,都要看借款人前一次的贷款情况及申请人当前的资信情况,因此借款人前一次贷款尽量不要产生逾期也不要使用贷款进行理财投资。

户浩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原则上是可以的。因为你我贷必须还清一笔才能借下一笔,所以你提前结清当前的贷款,可以重新申请新的借款。

Ruth Jud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我贷提前还款后,一般只要没有逾期,并且符合基本条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可以继续申请借款的。在你我贷上面提前还款一般是有违约金的,所以借款人在你我贷借款提前还款之前,一定要拨打客服热线来问一下你申请的这款产品的提前还款违约金的收取情况。一般缴纳了提前还款违约金后,下次借款审核时会比较容易通过的。

楚承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