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开债可以随时卖出吗?

最佳答案

国开债卖出后是实时到账的。根据招商银行国开债交易规则显示,国开债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10:00到15:30,投资者可以在这一段时间内卖出。卖出盈利的前提是国开债的价格上涨,债券价格与市场利率环境有关,它们之间呈反比关系,当市场利率下行时,国开债价格便会上涨。

除了提前卖出,可以持有国开债到期进行兑付,国开债到期时是t+0兑付。兑付是否一定能盈利呢?如果是从流通市场买入,大家可以通过比较买入国开债时高出票面金额的价格与利息进行比较便可得知。

家寒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开债都是随时可以卖出的,而价格会出现波动。所以如果你提前卖出的话,国开债就有可能会出现亏损赔钱的情况。因此如果不想国开债出现亏本的情况,就不要提前转让出去。

索甜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国开债是可以随时卖出的。

伯雨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