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欧美股市休市日有哪些节日?

最佳答案

欧美休市日主要有1月1日新年元旦、1月19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2月16日华盛顿诞辰、4月3日耶稣受难日、5月25日美国阵亡战士纪念日、7月3日美国独立日、9月7日美国劳工日、11月26日感恩节与27日、12月24日平安夜和12月25日圣诞节。当然,它们的周末也是休市的,这点和我们一致。

商迎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一些传统节日,欧美是不休市的,同样他们的一些传统节日我们也是不休市的,这些主要和国情有关系。当然,还有一些休市是因为不可抗力的突发性事件或者为维护证券交易的正常秩序的临时休市,例如我们之前熔断的时候,国外因为股市连续暴跌而休市等等。

程嘉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除了常规的周六和周日外,还有新年元旦、马丁-路德-金纪念日(16/1)、华盛顿诞辰(20/2)、耶稣受难日(6/4)、美国阵亡战士纪念日(28/5)、美国独立日(4/7)、美国劳工日(3/9)、感恩节(22/11)、圣诞节(25/12),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乙沛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