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信用卡逾期几天会上报征信?

最佳答案

其实大部分银行都会对信用卡逾期的用户提供一定的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不算作逾期,不需要缴纳违约金,也不会影响征信。不同银行对宽限期的规定有所不同。

据官网介绍,中信银行宽限期为3天,延迟到第3天20:00。信用卡正常状态下,如无法及时还款,中信自动提供三天的延时服务,第三天20:00前以实时到账的方式按账单还款到对应信用卡中即可,无需申请、不会影响信用记录。假如我们最后还款为3日,则可以延期至6日的20:00。

颛孙曼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在3天的宽限期之内还款就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但我们最好按照约定,在还款日就及时还款,这样我们就能有一个缓冲期,如果资金紧张,也可以先按照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

改香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的宽限期是3天,持卡人在3天内把钱补上就不会上征信。超过三天的宽限期还没还款,那么中信银行就会把逾期记录上传至征信系统里面。

柯冷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