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象优品借款审核要多久?

最佳答案

小象优品借款审核时间在1天到7天的时间。如果金融机构资金不紧张,并且申请者个人资质较好的话,则小象优品借款审核一天就可以下款了。如果金融机构资金紧张并且个人资质不好的话,小象优品借款审核则是需要7天的时间。也就是说,小象优品现金借款的审核时间并不短,有时审核需要7个工作日。

梁丘琼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象优品出了名的审核慢,因为会经过两道审核,一个是初审,另外一个提现还会审核。初审通过后,会安排人打电话回访,主要是核实个人信息和确认相关征信费用;二次审核可能需要收到短信后按照提示添加微信人员进行审核。整个过程最长7个工作日,切记不包括周末和节假日,如果超过7个工作日还没收到短信,表示初审都没通过,不用等待了,要再过1-3个月重新申请。

谌贤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小象优品借款审核要1-7天的,对于申请者来说,小象优品打款中超过7个工作日,表示很有可能是审核失败。在审核时间达到7日之后,用户需要及时拨打小象优品官方金融机构咨询审核是否成功的情况。

归来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