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象优品是正规平台吗?

最佳答案

小象优品是一个海淘平台,平台的运营模式还是非常正规的。用户在购买商品的时候可以选择分期付款,也就是先享受再付款,这种模式和天猫、京东类似。小象优品的商品承诺保证正品,因此商品的正规性还是比较好的。存在质疑的是小象优品这个平台还提供借款服务,该平台是由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的,由于主公司的备案信息并没有借贷撮合服务,因此在借款服务上确实是不正规的。

静默的薄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象优品是一个海淘平台,用户可以选择先购物后付款,这种购物模式和支付宝花呗、京东白条类似,因此运营模式是正规的。并且小象优品由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运营,该公司可以查到相关的工商信息,小象优品官网也有备案,所以平台也是正规的。

只靠听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小象优品借款不正规。小象优品并有相关的金融牌照,因此并不具借贷的资质,所以从这个方面来分析,小象优品借贷是不合法的。必须拥有相关的借贷金融牌照,开展借贷相关的业务才是合法的。并且小象优品还存在利率偏高的情况,如果综合利率超过36%也是不合法的。

Julia Hanse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