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可以设置自动还房贷吗?

最佳答案

肯定可以啦。打开支付宝APP;点击余额宝,进入页面;下发有工资理财、蚂蚁星愿、笔笔攒、余额自动转入等功能,选择【还贷管家】;里面有三个选项,还房贷、还车贷、定时转出;余额宝还房贷可以设置每个月自动转出到银行卡,准时还房贷,你设定还款日(最好是房贷还款日前1~2天)、每月还款金额、还贷银行卡、还款结束时间。

Nigel Washing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余额宝可以设置自动还房贷,可先通过支付宝的“还贷管家”设置好还贷计划。再在转出计划页面的“转入”中操作余额宝资金的单次转入,或设置定时转入计划,每月按时向余额宝内转入资金。接着支付宝即可按设置好的还贷计划,定期从余额宝向还贷银行卡内转入资金。

拂过衣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打开余额宝页面,按下还贷管家,打开还贷管家页面,里面可以看到还房贷,点击就可以了。

灼灼星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