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市公司财报在哪看?

最佳答案

1、上海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是:http://www。sse。com。cn/;2、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是:http://www。szse。cn/;3、巨潮资讯网。巨潮资讯网网站是:http://www。cninfo。com。cn/new/index;三个网站都有搜索栏,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上市公司股票代码或者公司名称即可。

逯安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公司财报可以通过上市公司官网、证券交易所官网、证券交易软件、证券门户网站等渠道查看。一般情况下,证券交易软件查看上市公司财报是比较便捷的,随时随地都可以查看。一份完整的财报包括三方面内容:审计报告、会计报表、会计报表附注。

徐怡宁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上市公司的官方网站上面基本每个季度都会发布上一季度的经营状况,这基本都是公司的第一手资料。

锐长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