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养殖业贷款咋办理?

最佳答案

1、贷款人填写好《养殖业贷款申请书》,拿着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结婚证以及担保人或三(五)联保户等相关资料提交到银行。

2、贷款银行收到相关资料后,会对各方面进行核实调查,其中需要核实调查的有借款人的资料及还款能力、担保人的信用状况及担保能力、押物的产权归属、变现能力、地理位置等,然后提出调查意见,送交贷款审查。

3、审查后,贷款银行会提出贷与不贷的意见,并提出贷款金额、方式、期限利率、还款方式等建议,提交审贷会批准。

4、贷款银行根据调查、审查的意见,最终会作出是否贷款,并提供贷款方式、金额、期限、利率、还款方式的决策,若双方都同意就表示可以贷款了。

5、双方同意后,贷款人与借款人会当面签订借款合同。

6、合同签订完后,贷款银行会给贷款人开立存款账户和信用卡账户,然后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龙诗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养殖业贷款一般需要农户向银行提出申请,根据农户的养殖规模进行评定,如果合适的话,贷款有可能不需要付出利息;农村养殖贷款金额由当地政府和银行审核协商确定,一般信用贷款在五万以内,担保在十万以内。

邝丁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建议可以到贷款的银行咨询一下,毕竟不同的银行条件是不同的。

柯冷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