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欠款可以用公积金还吗?

最佳答案

如果公积金没有提现,公积金余额是不可以直接用于归还信用卡的。而公积金已经提现了,这时候用户可以将现金转入信用卡中用于还款。公积金申请房贷利率要低于商贷,用户有贷款买房的打算,就不要随意提取公积金。至于已经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那么公积金余额取出来就不会有任何影响。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会直接影响到公积金贷款额度,当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时,可以申请组合贷款。

Hazel Huggins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中规定:第二十四条: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

委雨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以是可以不过会黑,首先要银行到法院起诉,要求法官执行住房公积金扣划,法院会支持的,问题是银行要去起诉你。

霜晨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