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月薪2000如何理财?

最佳答案

首先,掌握一些基本的理财知识十分重要,并且应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出一个理财规划。

其次,想要投资理财,首要的任务是让自己有资可投,有财可理。年轻人可以采取强制储蓄的方式迫使自己攒钱。对此,P2P网贷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最后,对于月薪2000的人而言,最重要的便是保障基本生活。所以在投资的时候,应积攒点钱以备不时之需,保障自己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当你通过P2P理财所获得的资金越来越多,可取出一部分的资金投入稳健的理财产品中,用来作为自己的底牌。

梅以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如你的月收入只有2000元,你可以这么做:把钱分成五份:第一份600元,第二份400元,第三份300元,第四份200元,第五份500元。第一份,用来做生活费;第二份,用来交朋友,扩大你的人际圈;第三份,用来学习;第四份,用于旅游,一年奖励自己旅游至少一次;第五份,用来投资,先存起来。

Lennon Spens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首先学会记账,养成储蓄的好习惯。进行自我投资,最值钱的就是你自己的本事!手里有存款后,开始边学习边投资的实践了。

庆立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