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民币结算的国家有哪些?

最佳答案

迄今为止,我国已与越南、蒙古、老挝、尼泊尔、俄罗斯、吉尔吉斯、朝鲜和哈萨克斯坦八个国家的中央银行签署了有关边境贸易本币结算的协定。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人民银行先后与韩国央行、香港金管局、马来西亚央行、白俄罗斯央行、印度尼西亚央行、阿根廷中央银行签署了总计6500亿元人民币的六份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还有新加坡,英国,加拿大,德国,及一些海湾国家。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全球至少有28个国家可以直接使用人名币结算,这些国家主要分布在我国领土周边和一些海湾国家。包括越南、蒙古、老挝、尼泊尔、俄罗斯、吉尔吉斯、朝鲜、哈萨克斯坦、韩国、马来西亚、白俄罗斯、印度尼西、阿根廷、土耳其、巴基斯坦、俄罗斯、尼日利亚、伊朗、阿尔及利亚、新加坡、英国、加拿大、德国等国。

储寒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土耳其、巴基斯坦、俄罗斯、尼日利亚、伊朗、阿尔及利亚等。

微生若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