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初始密码怎么查?

最佳答案

1、社保卡查询初始密码一般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字或者是社保卡后六位数字。

2、以前从未设置过社保查询密码的参保用户,系统将自动为其设置一个社保初始查询密码。

3、社保初始查询密码一般为参保用户18位身份证的最后8位数字。

4、最后一位若为X的,X统一转为0。

5、如不能登录,请在社保网查找初始密码字样的说明,通常都可以很方便的找到。

6、一般劳动者在登录社保部门的官方网站时应当及时的修改初始密码。

7、修改密码以后要牢记修改后的密码。

匿于尘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社保卡初始密码都是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字或社保卡后六位数字,当然,如果密码忘了,找不回,可以到相关部门重置该社保卡,修改新密码即可。

背对阳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试过忘记初始密码的情况,我尝试着将我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数字输进去,结果正确了,不一定是身份证号码后六位,也有可能是社保卡号码的后六位,如果两者都不行,建议你到社保卡中心重置密码。

康惜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