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挂失之后可以取消吗?

最佳答案

社保卡取消挂失办理流程:

取消挂失条件:已成功办理社保卡挂失;挂失后未办理补卡手续前,找回丢失社保卡。

取消挂失所需资料: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原挂失申请表(已办理书面挂失需提供)。

取消挂失流程:申请人携带上述资料前往发卡银行任一网点申请挂失取消;网点工作人员受理资料,并对资料进行审核;社保卡取消挂失办理流程;审核完成后,办理取消挂失确认手续,取消挂失成功。

翟易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卡挂失后,如果需要申请解挂,需要携带身份证、已经找到的社保卡、挂失申请表(书面挂失需要)前往发卡银行的任意网点取消挂失。工作人员收到资料后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以后会取消之前的挂失,那么已经找到的社保卡就可以恢复使用了。

無奈已被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社会保障卡丢失后,持卡人应当及时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或通过12333咨询服务电话办理社保账户挂失手续;挂失的社会保障卡在未办理补卡手续前找回,本人可持社会保障卡、身份证,到社会保障卡服务窗口办理社保账户解除挂失。

贺问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