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转出到零钱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零钱通转出到零钱不要手续费。但是不建议把零钱通资金转出到零钱。零钱通资金转入、转出均不收服务费,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出到银行卡。

Benson Philem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转入到零钱不要手续费,转出到银行卡需要千分之一的手续费。零钱通支持零钱、银行卡转入,零钱转入的资金只能转出到零钱,银行卡转入的资金可转出到零钱或银行卡,消费支付时优先使用零钱转入的资金。

沈笑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零钱通转出到零钱不用手续费。不过不建议把零钱通金钱转到零钱里面。零钱通资金转入、转出都不收费,通过银行卡转到零钱通的款项能免费转出到银行卡。银行卡转入资金赎回到零钱以后再提现的话,可以按照零钱提现方法收取提现的费用;零钱通和理财通是各自分开的,零钱通能支持信用卡还钱,不过要根据微信还信用卡收费制度支付一些费用。

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