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买基金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有,基金交易都是收手续费的,各基金手续费不同,基金手续费包括申购费、赎回费和运作费,申购费在基金买入时收取,各基金申购收费标准不同(一般买入金额越大手续费越便宜,封顶一笔为1000元),赎回费在基金卖出时收取,赎回费根据基金持有时间长短而不同,持有时间越长赎回费越便宜,甚至为0。运作费包括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运作费是按日计提,按月支付,不单独向投资者收取。

嵇尔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在零钱通购买基金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而且按照零钱通的标准来看,用户无论是转入还是转出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用户需要将零钱通买基金的钱转入到银行卡中,则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用户每提现一百元则会被收取0.1元的手续费,不足一百元的则按照一百元的手续费收取。

壬兴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零钱通在转入或者转出时没有手续费,不过通过银行卡转入的在转出时只能转到银行卡,不能转到微信零钱,同样,微信零钱转入零钱通的也不能转到银行卡。零钱通在转出时遵循怎么进来的怎么出去。

零钱通在转出时每天会有1万元额度的实时到账,如果超过了1万元则要实行T+1到账规则,这里的时间全部是基金交易日,如果碰到节假日则会出现顺延,所以,在零钱通进行普通转出时一定要选择连续的基金交易日。

零钱通在转入时可以选择不同的货币基金,通常大多数人会选择收益高的,但是货币基金的收益每天是变化的,现在收益高并不代表以后的收益高,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在选择货币基金时可以查看以前的收益。

扶孤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