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易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恒易贷会上征信。在网贷出清加速之际,恒信易贷主动出击,在全国11座城市密集召开投资人见面会,提振行业信心;在全网围剿“老赖”之际,恒信易贷宣布对接百行征信,上传恶意逃废债借款人名单,助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获得投资人一致好评。

Betsy Ander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而言是网贷都是上征信的。易贷会不会上征信,主要是看系统匹配的放款方。如果系统匹配的放款方为银行、消费金融公司,那么贷款记录是上征信的。而放款方匹配的是其他金融机构,且金融机构暂时没有与人行征信合作,那么恒易贷是不上征信的。用户在放款成功后,可以查看自己的征信报告中是否有记录,如果已经有借款记录了,请注意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记录影响信用。

聂幼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恒易贷放款方都是正规的金融机构,并且已经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在使用恒易贷的时候,如果借款人出现了逾期的行为,系统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从而在借款人个人征信中留下逾期记录

逮梦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