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环球黑卡199元10万额度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环球黑卡最高额度是有10万元,但是具体额度还是和申请人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有关,评分越高,获批的额度也就越高。但是因为这个额度只能在环球黑卡APP上使用,其它地方是用不到的,大家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

Dick Raymo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要个人情况,从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月收入越高越好,有自有住房、家庭生活稳定,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等申请到的额度会高点。所以,不是每一个人的环球黑卡199元就有10万额度。

桑雪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一定,据了解,环球黑卡额度在3000元到10万元不等,额度是由系统进行综合评估后再授予的,参考因素包括个人基础信息、履约历史、人际关系、资产状况、收入水平、负面信息等,每个人的资信条件不同,获取的额度也会有差异。

达曼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