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周日上班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周日是上班的。也就是说,农业银行周末是会上班的,周六周日上班时间则为上午9:30-下午16:30。但是需要提醒一下的是,具体看是哪个城市哪个支行的,一般而言周六日是开门营业的。通常情况下,不同地方不同银行不同网点规定都不一样,一般情况下,地方总行六日上班,小的网点周日不上班。

恭琼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双休日上班,但是一般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不能办理,且具体不同营业网点的上班时间会有些许差异。如果不想白跑一趟,可以在去银行前给银行客服打个电话(95599)咨询下,上下班时间,以及是否可以办理该业务

鄂绮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上班的,但是只能办理个人业务,不能办理对公业务。对公业务的营业时间一般是周一至周五。周六周日银行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办理个人业务。

始婷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