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如何查询交了多久?

最佳答案

你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和社保卡到当地的社保中心向工作人员申请查询,也可以在服务大厅的自助查询机上进行查询;你可以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自助进行查询,或者转接到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查询也行;你可以登录参保所在城市的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查询”,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和密码进入系统,然后再点击“社会保险”,选择“缴费信息查询”就可以查到你的参保信息了。

费莫幻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有很多种,你可以带齐相关资料到社保中心进行查询;也可以拨打劳动保障综合服务电话“12333”,进行询问;也能登陆保险官网进行查询。

Meredith Black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之前我试过查询社保卡的交费时间,我记得我是到社保中心查询的,听朋友们说,还能拨打电话“12333”进行提问,还可以登陆相关官网进行查问。

禚霞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