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公众号怎么盈利?

最佳答案

1、流量主。粉丝超过五千的微信公众号可以申请开通流量主。开通后,微信文章底部自动会带有广告。有人点击广告就会有几毛到一块多的收入。但一个人只能点击一下,下一次就不进入计算了。

2、打赏。也就是文章底部的的赞赏,有了原创就可以赞赏了。可以自己设置赞赏金额。

3、接广告。粉丝多了,阅读量大了自然会有人去找你发广告。接不接取决于自己。建议是考虑广告是否和你的微信公众号有相关性,太硬的广告会伤粉。就是说有人看到这样的广告会取消关注。接的话,建议不要太频繁。

丑海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通过人流量、收取广告费以及用户对公众号的文章打赏等途径来获取盈利。

首成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微信公众号的盈利模式,关键就在于利用好流量,一般而言,公众号盈利模式可分为广告变现、电商变现和内容付费变现。

玉初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