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版花呗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微信版花呗其实就是微信分付,根据已开通用户的经验,想要开通分付,操作如下:第一步:打开微信进入【支付】-【钱包】-【帮助中心】。

第二步:【帮助中心】右下角【咨询客服】。

第三步:发送【开通分付】,需要微信版本在7.0.9以上的受邀请客户。

第四步:打开【我】-【支付】-【钱包】,如果银行卡的上方出现【分付】,就是开通成功了。

詹春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进入【支付】-【钱包】-【帮助中心】;【帮助中心】右下角【咨询客服】;发送【开通分付】,微信版本需在7.0.9以上的受邀客户;打开【我】-【支付】-【钱包】,银行卡上方出现【分付】就是开通成功了。

Louise Geor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信版花呗就是微信分付,开通微信分付需要打开微信进入“支付”-“钱包”-“帮助中心”,点击右下角“咨询客服”,发送“开通分付”,如果银行卡的上方出现“分付”,就是开通成功了。

归怀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