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有哪些大的基金公司?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有天弘基金公司,天弘基金公司本来是做不了头把交椅的,以前的实力也比较一般。不过自从余额宝出来之后,天弘基金公司就崛起了。余额宝的基金规模有一万多亿,一只基金的规模就超过别家基金公司所有基金的总和,所以从基金规模来看,天弘基金是排第一的。

谏清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市场上名气比较高、规模大的基金公司有天弘基金、易方达基金、建信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南方基金、博时基金、华夏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广发基金等等,这些基金公司都是国内一流、成立比较久的大基金公司,其中天弘基金是人们最熟悉的基金,因为这个基金的背后就是余额宝。

Alger Hous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了解,规模超过2000亿元的有南方基金、中银基金、嘉实基金、富国基金、招商基金和工银瑞信基金。

铁欣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