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公司不理赔怎么投诉?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买保险就是为了在发生风险的时候能够分担一些经济上的压力。保险的公司的理赔都是按照合同条款进行赔付,满足合同条款上的规定,提交好理赔资料都可以理赔。

如果是保险公司自己的原因不理赔,可以拨打保险消费者全国统一维权电话“12378”,它是负责接受保险消费者维权投诉以及对保险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其他单位和个人的保险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对消费者的各类投诉举报快速联系、快速转办、快速处理,并将办理结果反馈来电人,妥善解决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

百年不变依旧张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拨打保险消费者全国统一维权电话“12378”,这个电话是负责接受保险消费者维权投诉以及对保险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其他单位和个人的保险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

漆朝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保险公司拖着不给理赔,投保人需确保被保险人出险属于赔付范围,符合赔付条件,如此的话,投保人可以直接拨打保监会客服电话12378投诉,或者直接起诉到法院,届时保险公司需老老实实承担赔付责任。

藏曜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