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社保卡补办要多久?

最佳答案

每个地区的办理时间不同,以长沙市为例:办理时限:15个工作日。办理费用:20元。除了在社保中心补办社保卡之外,现在很多地区也可直接在社保卡对口的银行进行补办,那么用户如果想了解自己所在地区是否可以在进行银行补办,也可直接拨打12333进行咨询。

虞梓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讲,社保卡的补办时间长短不一,并且各个地区关于社保卡的补办流程多多少少有些差别。按照正常的流程来看,补办社保卡的用时时间通常会在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可是随着我国制度与科学技术的不断完善,有些城市会设立快速补办网点或自助补卡仪器等等,只要几分钟,就可以申领新卡了。

Nathan Alerand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所知道,深圳社保卡补办需要20个工作日的时间,银行制好卡以后,凭借回执取回社保卡,补办费用是20元。深圳可以补办社保卡的银行分别是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厚清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