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病二次报销在哪个部门报销?

最佳答案

大病医疗保险是有二次报销的,可以在医院或当地社保局进行报销。

Louise Georg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医院的大病结算窗口。在住院时使用医保卡或新农合医疗证证办理住院登记,如果就诊医院实现全国联网,那么参保人出院时,可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医院的大病结算窗口直接使用医保卡报销大病费用。

2、医保经办机构的结算部门。参保人出院以后,携带医保卡/新农合医疗证、参保人身份证、医疗费用原始凭证、费用清单、就诊证明、病历本、出院小结等证明,前往当地医保机构申请报销大病医疗费用。

袭鸿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患者在市内就诊, 3日内直接在各定点医疗机构结算住院费用,急诊是十日。

2、转市外的住院费用,在1个月内将上述材料交本乡镇卫生院经办人员办理结报手续(在外地住院,有的地方是6个月以内,不能跨年)。

茹宜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