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失信被执行人怎么解除?

最佳答案

失信被执行人的解决方法:如果被执行人认为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做法是错误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纠正;失信被执行人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人民法院会提前解除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同时已经履行义务的,申请人可以提交撤销申请。

Omar Hopkin(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三条被执行人认为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错误的,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纠正。被执行人是自然人的,一般应由被执行人本人到人民法院提出并说明理由;被执行人是法人或者其它组织的,一般应由被执行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本人到人民法院提出并说明理由。

唇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第七条规定:“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应当将其有关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全部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并经申请执行人确认履行完毕的;人民法院依法裁定终结执行的。人民法院应当会主动将你的有关信息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矫翠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