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怎么设置手势密码?

最佳答案

第一步:在手机上打开微信APP并登录。第二步:选择“我”,再点击“支付”一栏。第三步:进入“支付”页面后选择“钱包”。第四步:在“钱包”里点击“安全保障”一栏。第五步:在“安全保障”里点击进入“安全锁”一栏。第六步:在“安全锁”界面里选择“手势密码解锁”,并输入支付密码以验证身份。第七步:验证身份后就可以设置手势密码了,在设置完一次手势密码后,还需要再输入一次进行确认,两次输入完毕,手势密码就设置成功了。之后再进入微信支付页面,就需要先输入手势密码才能进入了,其实也就相当于给你的微信支付设置了一道安全锁。

那拉白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支付设置手势密码的方法如下:1、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中选择【我】,2、然后点击【支付】-【钱包】,3、选择【安全保障】-【安全锁】-【手势密码解锁】,4、根据提示输入支付密码进行身份验证以后,即可设置手势密码。

狂友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在微信界面按照以下流程操作,点击菜单【我】-【支付】-【钱包】-【安全保障】-【安全锁】-【手势密码解锁】,输入支付密码进行验证,设置好手势密码,最后再次确认即可。

浮浪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