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别人有分付我没有?

最佳答案

微信账户才刚注册没多久,使用频繁较少,账户活跃度不高;个人资信有问题或者较为一般,没能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大家需要注意,微信分付当下并未对全部微信用户开放,尚处于测试阶段,只提供给了部分资信良好的优质用户。建议暂时没有微信分付的用户耐心多积累良好信用,在后续持续留意。

Yehudi Macaula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别人有分付而自己没有,主要是因为用户本身不符合分付使用条件,并且未能通过分付的审核条件,只有通过审核且有分付入口的微信用户才可以使用分付。另外,如果只是满足了分付的贷款条件,却没有满足系统审核通过条件,那么用户同样无法使用分付。

Berton Sara(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信分付当下并未对全部微信用户开放,尚处于测试阶段,只提供给了部分资信良好的优质用户。建议暂时没有微信分付的用户耐心多积累良好信用,在后续持续留意。

官瑜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