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小产权房有哪些风险?

最佳答案

虽然小产权房价格比商品房价格便宜,但是所承受的风险较高。同样房屋质量也无法保证,毕竟没有自建的房子没有经过专业的资质建设监管,房子售后保修也很难以保证。小产权房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其同时对房屋的保值和升值也有一定影响。

Julie Ferdina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小产权房时,需要承担的风险有:第一,法律风险;第二,政策风险;第三,目前,乡产权房屋的开发建设还没有明确的规定加以约束,开发建设的监管同样存在缺位;第四,由于所购乡产权房得不到法律的认可和保护,无法办理合法的产权手续。

Hulda Croni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目前,有不少的小产权房出现墙体裂缝、房屋漏水等质量问题。这样一来,对于居住的安全性以及品质都大打折扣。而且,这类房出现的房屋质量纠纷,购房者维权难,终只能自行承担损失。

龚蕴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