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市公司退市后散户股票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上市公司退市后,散户股票的处理方法有:

1、在新三板交易:如果上市公司退市后,重新调整后登录新三板上市,散户们可以在新三板交易手中的股票。

2、按持有股份清算:如果上市公司退市后,因经营不善申请破产,那么上市公司偿还完外部债券后,会将剩余资产按股东持有份额进行清算。

随芳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你可以在新三板交易、或者等待持有股份清算,就是上市公司偿还完外部债券后,会将剩余资产按股东持有份额进行清算。

另类导师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公司还在,散户还是这个公司的股东,同样享有原来的权利和义务,可以以这些股票为凭证获得分红;如果公司破产,则公司的资产将进行清算,用于还贷。还贷之后若是有剩余资产,则剩余资产清算后散户手中仍然有一份,若是如果不够还贷,也不用散户再自掏腰包去还贷。所以,你不用担心的。

青和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