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钱?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透支额度就是银行审批下来的信用额度,这个额度是银行根据你个人的财力与征信情况决定的,你申请下来的信用卡额度就是你能透支额度的上限,但是银行不会强制要求你透支,所以信用卡透支没有下线。

郑诗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透支多少钱取决于持卡人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如果持卡人信用卡额度是1万,那么可以透支消费1万元,如果要透支取现,一般取现额度是信用卡额度的50%,即1万额度能取现5000元。

腾景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道你可用额度有多少就可以消费多少,用卡的信用额度,和申请人的收入和担保资产成正相关关系,即越高的收入和担保资产,获得的额度越高。因此,申请人必须提供收入证明和资产担保表述。资产担保包括房产、汽车等固定资产,也包括储蓄、债券等流动资产。

刑绍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