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影响孩子上学吗?

最佳答案

根据失信惩戒机制相关政策,并没有明确的表明这一类人的子女上学会存在限制。一般对于私立学校,有相关规定。

陈颐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父亲的征信不良不直接影响孩子上学的,但存在欠钱不还行为的失信者,是可以限制其子女就读高收费的私立学校的。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印发的《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三条的规定:

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

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不好,并不会影响孩子上学。征信记录的是个人信用记录,不会影响到他人。并且征信不良,主要是影响个人申请信贷业务。而如果是已婚,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贷款,一方征信不好,确实会影响到贷款审核结果。

但是征信中的逾期记录,在结清之后,保留5年会由系统自动消除,这样可以减轻逾期记录对于个人征信的不良影响。

Hedy Hoyl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