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净值型理财产品会亏吗?

最佳答案

净值型理财产品有亏损的可能,净值型理财产品没有预期收益,银行也不保证收益,计算收益的依据是净值,假如发行时净值是1,但到期后净值为0.99,投资者也需接受。现在很多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以“业绩比较度基准”来展示,也就是说银行根据自己的投资方向,已经测算出来一个大概的收益率,最终的投资收益率会在业绩比较基准附近上下波动。

爱映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净值型理财产品会亏,理财产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报价式理财产品,另一种是净值型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存在客观风险,所以说无论是哪一种理财产品,都存在亏损的可能。一般情况下,混合类净值型理财产品亏损的可能性较小。

甘作局外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会亏的,净值型理财产品与非净值型理财产品的最大区别就是不保本也不保息,产品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银行不会兜底兑付。

普安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