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大理财产品可靠吗?

最佳答案

恒大打造的理财平台称之为恒大金服,恒大金服主要提供的是优质金融资产投资中介服务,平台客户均可投资优质资产并享有预期收益机会,具有起投金额低,预期收益高、随时购买的特点。首先恒大实力保证,恒大金服遵守相关监管机构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监管要求,严守平台中立地位,不触碰用户资金,只提供信息中介服务。所以恒大理财产品安全有保障,值得信赖。

修子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但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所以,恒大理财产品看来是可靠的。

宣昆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恒大理财虽作为行业新手,但该平台无论是平台的风控能力还是资金监管体制都十分健全,拥有先进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和专业的风控团队。团队成员拥有30多年金融行业风控经验,在平台建立了完善的金融风险防控措施。另外,恒大金服严格遵守相关监管机构对于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的监管要求,保持平台中立地位,坚决不触碰用户资金。所以,目前看来是比较可靠的。

Isabel Buny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