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牌子的精华液好用?

最佳答案

1、DR。WU达尔肤杏仁酸换肤精华。DR。WU达尔肤杏仁酸果酸焕肤精华液能够很好的帮助美白并且对于闭口粉刺也是有着去除效果,不过对于敏感性肌肤的朋友还是慎重考虑的哦。

2、珍漾水光精华。护肤杂志特别推荐的补水精华。因为口碑和效果特别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线大牌一个级别,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强补水,修护受损肌肤、收缩毛孔,抗衰去皱。因为价格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一个月皮肤就会看到很细腻嫩白水亮,良心好货,值得入手。

3、纪梵希水漾活妍精华。纪梵希的这款精华主要针对肌肤的干燥缺水问题,它利用独创的起泡微囊技术来为肌底注入营养,来为角质锁水补水,使肤质重新焕发出丰盈饱满的感觉,长期使用下来整体的滋润度也会得到提升。

4、whoo密贴循环精华液。这个也是韩国的产品,他这个主要是用的中药的精华液,所以抗衰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5、温漾精华水。一定要买的一款全能爽肤水!真的可以媲美千元级别的大牌护肤品了。被很多护肤杂志推荐过,近些年难得一见的经典国货护肤品,原料直采国际一线大牌同款供应商,不少明星都晒过这款精华水,如果皮肤暗黄干燥痘印敏感肌选这个会很满意的。多个成分专利保证优质的护肤效果,皮肤肉眼可见变嫩白丝滑,清爽不粘腻,可以入手。

羊碧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SK2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新版小灯泡的学名,这款精华液,主要就是美白补水,光学的美白因子,一定要持续地用,要不然前面的都白费了。

2、宣致蜗牛原液精华液。宣致蜗牛精华原液产自中国河南,它在原料上占据优势,因为河南黄河故道自带的温度与湿度,欧洲和韩国的某个大牌护肤品所用的蜗牛原液都是来自河南。河南的天然蜗牛原液有着“护肤黄金液”的美称,它能有效地紧致肌肤与修复受损肌肤,效果真的比欧美大牌还好用,超赞的国货经典。

3、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红腰子精华液,很好用很给力的精华。

4、Olay小白瓶。Prox小白瓶的主要成分是3%浓度烟酰胺+糖海带提取物,这个浓度的烟酰胺可以把作用发挥到极致,让皮肤更容易新陈代谢,从而促进新生皮肤的成长。

5、Ahc玻尿酸精华。因为主打玻尿酸,这款精华的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出色,质地非常好,很容易吸收,清爽不黏腻,同时也非常温和。

喻丽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兰蔻小黑瓶。小黑瓶是我肌底液里面囤货最多的一个品牌了,除了产品好用之外,很大原因是兰蔻这款的包装真的很大气。设计非常方便,一打开就可以直接按压滴管挤出精华液,无需像别的产品要按压好几次把精华液吸上来。

2、宣致蜗牛精华液。天然蜗牛原液被称为护肤黄金液,就是因为全能的功效,修护紧致肌肤,深层补水保湿,提亮肤色,连续用,肌肤越来越水嫩亮白,堪称完美的护肤品,但是真正的天然蜗牛原液不多,产量有限,主要是对温度和湿度要求高,目前中国河南的和瑞士的是被公认天然蜗牛原液效果最好的,宣致厂家为欧洲和韩国提供蜗牛原液原料已经十几年了,所以买它肯定没错,效果好到让你惊讶。

3、玉兰油祛斑精华液。美白祛斑精华液这款还是不错的,虽然见效慢,但是还是有效的,独有的美白祛斑因子对日晒斑效果很不错。

席清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