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能转账到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转到银行卡,一般信用卡里的钱转到银行卡中有以下两种情况:1。信用卡中存有自己的钱,且账户中没有欠款时,这笔钱被称为溢缴款。它可以转到其他银行卡里,但是转出时会收取手续费,以农行为例,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1元每笔。2。信用卡里没有自己的钱,只有信用额度,持卡人可以把信用额度提现到其他银行卡里,但是这样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如农业银行,在本行取现收取1%交易金额为手续费,按日计息,日利率为0.05%。

蒲睿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上的钱能转到银行卡,信用卡的钱转到银行卡有三种方式:1、溢缴款转账: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2、预借现金:除了要收取手续费,还要收取利息。3、现金分期转账: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

祭初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但将信用卡上的钱转账到储蓄卡中等同于信用卡取现,需要收取手续费。如果是将信用卡上持卡人自己存进去的钱转账到储蓄卡中,那么等同于信用卡溢缴款领回,银行会按照溢缴款取现标准收取手续费。

Beau Soph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