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你我贷靠谱吗?

最佳答案

你我贷是比较安全的,它是国内成立较早的网贷平台之一,成立于2011年,到现在有10间,平台依然稳定运营。另外,你我贷有正规营业执照,是依法登记的公司,所以可以放心借款。你我贷的贷款门槛较低,有身份证就能申请,如果还有公积金的话,最高可以借5万元。

做个头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的,你我贷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成立于2011年6月。目前你我贷运营方为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且一直在筹备借壳上市,曲线登录港股。

巴寻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我贷这个平台目前很活跃,信息披露也比较多,安全还是有保障的。而且据说你我贷规定的贷款利率必须在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利率的4倍以内,最高不得超过26.18%。所以用户也无需担心它是高利贷。

宦又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