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你我贷更新额度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你我贷官方并没有说明产品逾期会上征信,因此目前你我贷是不上征信的。但由于在申请时需要授权查询芝麻信用,因此如果逾期该笔记录会显示在芝麻信用中,后果同样非常严重。芝麻信用目前已经是一个知名的第三方征信平台,不少金融机构会查询芝麻信用作为个人的信用评估。芝麻信用中有逾期记录或不良记录,都会对日常生活造成不利的影响。建议大家珍惜个人信用,按时还款。

进冰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我贷不上征信,你我贷目前还没有接入到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是不上征信的,但部分资方会查上征信。也就是说,如果放贷机构是正规的则需要查看征信,如果放贷机构不是正规的则不需要查看征信。你我贷是行业内专门做互联网借贷的平台,已经成功运营了7年之久,属于安全靠谱的网贷机构。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你我贷不能用于征信报告。

万俟英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