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第二天能解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的密码一天之内输错三次后第二天是否可以继续使用要视情况而定。

1、如果是在银行ATM机存取款时连续三次输错,银行卡就相当于被锁死,如果不办理解锁第二天就无法使用。解锁方式为:如果本人知道密码,可带着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密码解锁;如果本人忘记密码,就需要本人拿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进行密码挂失,随后重置密码。

2、如果是个人网上银行三次输错密码,24小时之后会自动解锁。

巨月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密码输错3次,账户会被锁定,在24小时后自动解锁,第二天可以继续尝试输密码,如果继续输错卡被锁住,需要持卡人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建行网点修改密码。

另外,到银行柜台办理密码挂失重置密码手续,可能需要收费10元,办理完成卡片可以立即使用。为了不影响卡片使用,一定要牢记卡片密码。

泰浩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24小时之后解锁,但每个银行的情况不一。

茅建修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