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呗审核要多久?

最佳答案

省呗审核的时间目前是1-3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审核完毕,审核的结果会发送短信告知,app和微信中也会有相应提示。但是实际申请时间有长有短,速度快的半小时就能审核完毕下款,速度慢一点的则需要1-3天。省呗的申请是全线上操作,无面签,注册成功后,申请借款的时候,钱到账很快的。

妄想称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最新的审核时间是1-3个工作日,注意,这个审核时间不包括节假日,意味着假设你周五申请,可能需要推迟到下周1~3才能知道结果。一旦省呗审核完成,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发到你绑定的手机号码,所以注意手机信息。另外也可以在省呗APP和微信公众号中查询审核状态。

念晓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省呗是1-3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审核完毕,审核通过会收到短信,但是一般快的话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审核完毕。

老倚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