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榕树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最佳答案

平台背景。榕树贷款是百融金服旗下的贷款平台。百融金服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个人和金融机构提供服务的企业。目前,百融金服已经获得300多项资质和奖项。另外,榕树贷款的投资方也比较强大,其中有国资企业。

运营模式。榕树贷款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数千家金融机构展开合作,为广大借款人提供贷款服务。据了解,榕树贷款可以新人提供最高3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可以通过网络在线办理。

申请难度。因为榕树贷款当中的放款机构有所不同,所以对借款人的要求也有较大差异。目前,榕树贷款是支持同时申请多个贷款的。根据榕树贷款官方的说法,申请3个及以上贷款产品的用户,99.2%的人都贷款成功了。

Julia Hans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是很靠谱的。这是一款上线不久的借款平台。根据榕树贷款app介绍,它在业内首创自动审批专用通道,借款人下载并注册榕树贷款app之后,点击借款申请,就会自动进入借款审批通道,进行一对一的审批,让借款速度提高5倍。

顿安柏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榕树贷款功能齐全,比较智能,个人觉得靠谱。榕树贷款APP内有显眼的“智能选贷款”选项,用户可以选择借款金额、还款期限,并选择自己可以提供的芝麻分、信用卡、公积金、社保等12项资料,智能匹配相关产品。

独盼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