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榕树贷款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榕树贷款没有统一的利率标准。具体利率高低,要看贷款人、贷款时间和个人信用而定。借钱时要衡量自己的偿还能力,不要借太多。

首成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了解榕树贷款的朋友们都知道,榕树贷款本身是不提供贷款服务的,它是第三方贷款产品导流平台,因此没有具体的利息标准。官方宣称日利息最低0.03%起,也就是年化10.08%起,当然实际的利息情况肯定是基于这个标准上浮的。榕树贷款的利息主要受到放款方、贷款时间以及个人资信的影响。借款人可以在榕树贷款的多家对比,挑选正规的、低息的贷款产品。贷款时间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尽可能缩短,同时个人良好的资信条件也有利于获得低息贷款。

在绿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没有统一的标准。榕树贷款内含众多贷款产品,没有统一的利息标准。具体的利息高不高,要看放款方、贷款时间以及个人资信而定。贷款时间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尽量缩短,同时个人良好的信用条件也有利于获得低息贷款。

摩夜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