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可以再申请吗?

最佳答案

可以申请,是否通过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

解梦寒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还款后,一般当天就可继续申请。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客服提出申请,银行将根据持卡人的信用状况和用卡情况做出调整。临时信用额度有效期最长为3个月,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还有一点要注意,临时提额部分不能申请分期,所以持卡人一定要量力而行,做到合理消费。

酆雪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在信用卡固定额度的基础上提高10%到50%,一般在用卡3个月后,只要持卡人拥有良好的用卡记录,便可向银行提出申请,直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是最方便、快捷的途径之一。信用卡临时额度有一定的有效期,一般为1个月到3个月不等,比如说招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有效期为1个月,交通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一过,临时额度失效,信用卡额度恢复到初始授信额度。如果有需要信用卡临时额度到期可以再申请,前提是已用的临时额度已全额还清。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