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临时额度用好还是不用好?

最佳答案

一般临时额度都是银行给予对信用卡需求度较高,并且平时一直用卡良好的用户,因此可以被认为是对资质的一种认可。从绝大多数情况来看,临时额度使用的越多,越能证明自己的消费能力,而这类人群通常都是在银行的白名单中,所以是对提额有正面帮助的。

但也有少部分银行认为,对临时额度需求度如此之高的用户,是因为本身的经济能力有问题,所以容易进入到风控名单中,这也是导致大家对临时额度的使用众说纷纭的主要原因。但其实,综合所有情况来看,在银行主动发放临时额度的前提下,只要持卡人能够按时还款,临时额度的使用就提额来说是利大于弊的。

宗志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用好,一般情况下,临时额度是银行给信用卡需求量大、平时用卡情况好的用户发放的,可以看作是一种资质认可。在大多数情况下,临时额度使用得越多,他们就越能证明自己的消费能力,而这类人通常都在银行的白名单上,因此增加额度是有帮助的。

丑海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使用临时额度前提是到期能全款还上,不要逾期。临时额度提了以后最忌讳主动取消,这样做容易进“小黑屋”。

甘寄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