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逾期多久会影响征信?

最佳答案

一般银行对于逾期两三天或者逾期十来天的情况,都不会上征信报告,因为这些天数对银行众多业务来说,太正常不过。并且将信息上报给央行,还要耗费不少人力物力,因此在逾期几天或者十几天内将钱和罚金还上就可以了,征信记录并不会有影响。只要逾期超过30天到60天之间,征信就会显示“2”,代表你已经逾期60天,那么这条记录则会在你还款后,仍然在征信记录上保留五年。

回雅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版征信上线后,据说是实时上报逾期记录,如果当天查询征信报告,不一定能发现逾期情况,因为征信中心也不是每天都会及时把报文加载,有可能要隔十天半个月才会更新。极个别的贷款或信用卡存在宽限期,宽限期内还款是不会报送逾期的,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希财君建议大家按时还款,以免出现逾期会对以后金融业务有影响。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无论是网贷机构还是银行都有一个宽限期的,在宽限期之内还不上钱不会罚息,也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但是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钱,那就很有可能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不过,不同的贷款机构和银行对于逾期的规定不一样,大家可拨打贷客服电话咨询清楚。

闵芝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