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地车险为什么便宜?

最佳答案

除了经常推出优惠活动之外,大地车险之所以这么便宜,主要还有以下几点原因。

1、理赔门槛高:大地车险指定驾驶员,万一出险车险事故,那么理赔门槛会比较高。

2、车船税:大地车险的保费没有将车船税这一块的费用算进去,相对而言也会便宜一点。

3、没有车上人员的责任险。

4、车损价格没有全额投保,出险理赔的话比例也会少一些。

枝霞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地车险便宜的原因主要是竞争激烈、指定驾驶员、没有车船税、没有车上人员责任险和车损无法全额投保。 1、竞争激烈:想要具有竞争优势,只能经常推出优惠活动,利用价格优势吸引客户投保; 2、指定驾驶员:大地车险有指定驾驶员,出险时驾驶员为非指定驾驶员,会有一定的免赔额,因此保费相对便宜。

Dick Raymon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大地车险便宜应该也不是绝对的,只是相对于其它车险而言有很大的优惠,有时候搞活动促销或者是具体的保额什么的是不同的,便宜不一定就是最好的,购买车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保障范围来。

牢和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