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地车险和平安车险哪个好?

最佳答案

一、服务比较。平安车险:平安车险的优势在于全国的分公司多,能够在各地通赔,且报案后,经过审核在当地就能获取赔偿。且1万元以下的3天就能到账,而且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先赔款,后修车,在一定程度上为车主提供了方便。且该保险公司附加了很多福利,如VIP用户、电话客户、线上购买车险的用户可以享受紧急加水、更换轮胎、免费接电、紧急送油以及拖车服务。大地车险:大地车险是万元以下不涉及伤人的交通事故,即当日就可以领取赔款。且全国送保单与收集理赔资料,免费全国道路救援,用户可在全国各地的网点都能享受一站式的服务。

二、价格比较。平安车险:以一台7万元的东风雪铁龙来说,倘若投保额车损险为7万元,三者险为20万元,划横线2000元,其他险种各10000元来说的话,在营业厅渠道价格为3042元,电话渠道购买为2588元,交强险的950元除外。大地车险:同上,也是一台7万元的东风雪铁龙而言,投保的方式一样的话,大地车险在营业厅渠道价格为3190元,电话渠道购买为2435元。

Ogden Du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地车险和平安车险各有各的优势,虽然起点不同,但是服务都会越来越好,到底选哪家就靠你自己选择了,注意投保时要看清楚保险内容及相关报价,如果能够满足自己的需求价格也能接受就可以,合适就是最好的。

节皎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若要问平安车险和大地车险哪个好,其实各有千秋。首先,每个车险公司都有自己主推的重点。其次,每个车主朋友对车险的需求也是不同的,有些消费者喜欢理赔好、有些车主喜欢价格低。

冒晶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