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

最佳答案

不会的。客户在发现借呗一直在降额时,最好先去弄清楚缘由,若是自身原因,就要想办法解决存在的问题。问题解决之后,额度自然有机会恢复。若不是自身原因导致的,再去申诉也不迟。而客户平时也要注意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只有积累信用,借呗额度才不容易被降,甚至系统还可能会提额。

柏嘉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不会。借呗若是还一次就降一次额度,客户又没有逾期过的话,的确可以尝试申诉。有可能是客户在使用花呗时被系统怀疑进行套现,所以系统进行了风控,也就影响到了借呗额度。客户只要证明自己没有进行过套现操作,额度是有可能恢复回来的。

亡命男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可能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比如借呗账单出现逾期,这时在还款后就会出现逾期的情况;还有可能是芝麻信用分数变低了,这也可能导致借呗的额度变低;最后就是支付宝活跃度太低也会降低额度。

獨占怡紅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