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身份证明:提供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可以在复印件上写明申请信用卡专用。2、工作证明:包括盖有公司公章的工作证明或者工牌、工作证等等。3、存款证明:如果在银行有存款,可以开一张存款证明。存款证明是很好的证明材料,对于申请信用卡很有帮助,同时还有助于提升信用卡初始额度。如果你是在发卡银行存了一笔钱,那么,这份存款证明的作用就更大了。4、理财证明:如果你有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那么可以将理财产品证明作为信用卡申请材料,作用跟存款证明的左右差不多,是申请人资产多少的象征,对申请信用卡有一定的帮助。5、银行流水:申请信用卡时,银行很看重申请人是否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因此能提供一份银行流水就变得非常重要了。银行流水最好是连续半年以上的才有说服力。

微生若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信用卡需要准备工作证明与收入证明,这个证明申请表需要去银行取,然后自己填写一些基本信息,然后交由工作单位盖好公章再交给银行就行。

半裸狂热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本人有效期身份证。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3、自己名下的房产或车辆(可有可无)。4、社保(可有可无)5、个人信用需要良好。

扈含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